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战疫深圳人|“直播老师”林易凡 :提前一周学软件 备一节课我花了12小时

2020-02-12 20:58来源:深圳新闻网

线上批改学生作业。

按照直播课备课规律和计划,每日老师们都在线上完成规定的任务并且打卡,有条不紊地完成直播课的准备工作,包括集体备课、模拟直播等等活动。

除了备课、上课外,如何及时完成布置作业、批改作业的工作也是线上授课的一个挑战。深圳中学提前布局,配套了线上的智能教学系统,让同学们每天在线上完成作业,从课后练习的角度保证了教学质量。课后教师们通过学校的智能教学平台批改同学们的作业,并通过微信等方式回答学生的问题。

“校领导们多次鼓励和督促我们,疫情紧急,我们作为人民教师要为社会做好自己的分内工作!”在特殊时期,林易凡与同事们并肩作战,在工作中体现人民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他说:“希望疫情结束,我能回家看看同在深圳的父母,更急切的想见到朝思暮想的同学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