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党旗,在战“疫”防线上高高飘扬|系列报道七:来自战疫前线的入党申请书

2020-02-12 13:10来源: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健康号

多才多艺的她还积极参加院青年歌手大赛,向“家国情”系列主题征文比赛活动投稿。

_                    

陈浠参加院青年歌手大赛


是的,陈浠就是这样一位自信而又努力的人,在出色完成护理工作的同时,传递出青春正能量。她在2月2日驰援市三院的日记里写道:

2 Feb 2020


“在病区里,病人有害怕和绝望的时候。我想我们能给予的不只是药物治疗和生活护理,面对情绪不好的病人时应给予更多的鼓劲、加油,帮助他们进行心理疏导。

今天八个小时的工作时间结束了,脱下了汗湿的防护服,摘下面屏和口罩,深深的印子还留在脸上,迟迟不能散去。

虽然辛苦,但我们每个人的热情没有一点退减,我们的信心没有一丝动摇。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又有新的挑战在等待我们,加油!”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广大党员冲锋在前,虽然陈浠目前还不是共产党员,但她用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医护人员的使命,写下入党的决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