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党旗,在战“疫”防线上高高飘扬|系列报道七:来自战疫前线的入党申请书

2020-02-12 13:10来源: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健康号

她曾在文章里写道:

“利用休息的时间多去观察别人怎么做,翻阅解剖的书籍,穿刺的技巧,寻遍一切可能的机会去学习。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时间的敲打,给自己的勇气变成了一种自信……

不知道有多少个夜,当大家都在熟睡进入梦乡的时候,我们仍在抢救危重患儿,没有一句抱怨……

看到每个患儿的健康痊愈,以及家属的理解和支持,收获了工作的快乐以及成就感,我很自豪,一点儿都不曾后悔当初选择护理这个行业,一切都显得那么的有意义。”

十年间,陈浠熟练掌握各种危急重症抢救技能,多次参与危重病人的抢救与护理,指导低年资护士危重病人抢救护理工作。

同时,作为科室护理骨干,她先后到深圳市儿童医院PICU进修危重症患儿护理、到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进修CRRT技术,多次获得医院“医德医风先进个人”称号。

她所在科室的赵宏霞主任就夸奖道:“这孩子工作踏实,话不多心里有数,很有灵性。”

在奔赴深圳抗击疫情的一线前,陈浠提到:“我希望发挥特长,用自己在儿科护理上的专业技能努力完成此次疫情护理任务!”

作为我院的儿科团支部书记,陈浠一直积极响应院团委的号召,团结带领儿科的青年团员立时代潮头,展示青春风采,为打造医院新形象、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她是院舞蹈队骨干成员,曾多次和舞蹈队成员一起代表医院参加市级、院级演出并荣获奖项。

在2019年“赤诚谱春秋,御风逐新梦”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建院四十周年庆晚会上参与舞蹈《雨打芭蕉》的表演,以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和医院送上祝福。

_                    陈浠参加舞蹈《雨打芭蕉》的表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