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凭票出行 无票者不能进小区 现场直击深圳多家小区进出情况

2020-02-12 11:37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曹文丽 董非 杨渝嘉)为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月9日晚间,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知,严格落实深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建立健全社区联防联控机制的若干措施》有关加强住宅小区、城中村封闭式管理等工作要求,全面实施人员通行认证管理措施。

实施人员通行认证管理后,无须再对居住人员进出进行信息登记。外来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小区,特殊情况经住户同意进入的,要出示系统认证图码方可进入。发生确诊病例的小区严禁一切外来人员、车辆进出。所有小区居住人员应在信息平台自主申报个人信息,并依凭获取的系统认证图码进出小区。

目前,深圳各小区实施情况如何呢?2月10日以及2月11日,记者探访了深圳多个小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