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助司机师傅抗疫,深圳这些充电站充电服务费半价!

2020-02-06 11:15来源:晶报

近日,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发布了疫情期间的出租车补贴政策,获得了司机师傅们的点赞欢迎,接下来还有好消息,不仅有补贴,还有充电服务费五折优惠、送口罩等,帮助出租车师傅们共克难时。

充电服务费减半

为减轻各类企业和司机负担,共同携手,共渡难关,保障用户公共交通出行,2月6日0时-2月29日24时期间,南方电网覆盖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和海南五省的29363个充电桩均实行充电服务费减半,通过“顺易充”APP、微信小程序、支付宝小程序即可感受到南网电动为您提供的一份心意。深圳这些充电站充电服务费统统半价↓

为司机师傅送上口罩

考虑司机师傅每天要接待各方来客,冒着比一般人群更大的感染风险,有需要的司机朋友可以在福田莲花山、龙岗和谐、宝安老机场、宝安碧海湾、南山后海、龙华民乐、龙华宝能、龙华中安达等充电站领取一个口罩。不过,鉴于目前口罩短缺,数量有限,可能有发放完毕的情况。

全面保障充电服务

“费用减半、服务不减”,面对严峻的疫情,南网电动全方位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重点做好充电设施运维及充电服务工作,各充电站工作人员测温上岗、佩戴口罩,对充电站内充电区域、休息区、充电枪进行全面消毒,确保充电环境安全清洁。同时,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岗位,对防疫工作实时监控,确保充电站点稳定运行,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安全的充电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