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砥砺初心 笃定前行|福田公安分局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0-01-19 22:04来源:福田警察

2019年,在市公安局和福田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福田公安分局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扎实推进“基础夯实、改革攻坚、科技应用”三个年建设,稳中求进、攻坚克难,推动现代化警务机制变革,激发基层社会治理新动能,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平安答卷。


1月19日下午,福田公安分局举行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深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兆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湘宁,区政协主席李生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官尔杰,区委副书记黄晓鹏,区委常委刘柏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俊琳,区委常委、副区长舒毓民,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惟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大伟,区委常委、区委区府办主任叶文戈,副区长孟漫,副区长朱伟华,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江峰,副区长欧阳绘宇,区人民法院代理院长詹旭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宏城,市局指挥部、政治部,武警深圳市支队、深圳铁路公安处、皇岗海关、皇岗边检站,区纪委监委、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各街道党工委、部分驻区单位、区属企业、各股份公司领导,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110监督员代表、功模代表、民警家属和警务辅助人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欣之主持,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欧阳晓峰宣读表彰决定。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福田公安勇担使命,砥砺奋进的一年,在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福田公安稳中求进、攻坚克难,稳妥应对化解系列重大风险,有效护航中心城区社会政治稳定,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和澳门回归20周年庆典安保攻坚战,各项重大安保活动“零风险、零事故、零失误”;强力推进扫黑除恶、“飓风2019”等一系列专项行动,合成打击效能突显;持续推动现代化警务机制变革,改革攻坚蹄疾步稳;提升社会治安基础治理工作,治安面貌持续向好;队伍建设举措刚柔相济,锤炼“四个铁一般”的过硬警队。



为鼓舞士气,会议对2019年度23个先进集体,263名民警、67名星级辅警及10个民警家庭、10名优秀警嫂进行隆重表彰。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为“十佳警嫂”“十佳民警家庭”颁奖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兆翔为记功集体代表颁奖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湘宁、区政协主席李生伟为记功民警代表颁奖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官尔杰,区委副书记黄晓鹏为优秀辅警代表颁奖

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江峰作2019年公安工作报告。并代表分局党委,向长期关心支持福田公安工作的市局党委、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以及法院、检察院、各街道、各部门、社会各界,向忠诚履职、艰苦奉献的全体民警和辅助力量,向长期默默支持公安工作的民警家属,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深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兆翔要求:福田公安要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勇于担当、敢于斗争、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努力在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各项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

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充分肯定了福田公安2019年各项工作,并表示要举全区之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要举全区之力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要举全区之力打造国际一流警队、建设平安法治城区。

2020年

只争朝夕加油干

不负韶华再出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