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女子办5年健身卡后门店倒闭,店员:不退,你告吧

2019-12-23 14:13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商家既不按约提供服务也不退款

金女士家小区里的健身房迟迟未能开业,半年过去了,该门店的开业计划已经取消。通过多次与这家健身房工作人员沟通,给金女士的答复是不能退款,只能转到深圳赛乐威健身房的水松店进行消费。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了深圳赛乐威水松店的工作人员。

记者:你好,是赛乐威的水松店吗?

深圳赛乐威水松店的工作人员:这里不是赛乐威,赛乐威临时倒闭了,我们现在是橙乐健身。

记者:天安高尔夫花园那办的会员卡,他都没开业,办的五年的卡。

深圳赛乐威水松店的工作人员:最多我们要帮你争取的,就是用那边卡到这边来锻炼。

记者:那交了钱,这个卡一次都没用过,店都没开业,不能退钱吗?

深圳赛乐威水松店的工作人员:赛乐威就是倒闭了,这个地方就是之前赛乐威的其中一家分店,另外一家健身公司把倒闭的赛乐威给买过来了。我们店就在下沙,下沙地铁站水松大厦3楼。

记者调查发现,除了金女士家小区未开业的那家分店外,赛乐威公司在深圳地区还有两家门店,其中南山店已于今年3月停止营业。为了弄清真相,记者来到电话里工作人员提供的地址,一层临街挂着“赛乐威健身”的门牌,记者随即来到三楼。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