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打开折叠人生!国内首例“3-on”折叠人在深大总医院成功救治

条评论立即评论

打开折叠人生!国内首例“3-on”折叠人在深大总医院成功救治

分享

46岁的李华因患强直性脊柱炎导致身体弯曲将近180度,历经4次高风险、高难度手术,李华终于可以挺直脊梁。


人生“折叠”20余年,他早已忘记天空的模样

46岁的李华来自湖南永州。27年来,他一直被“不死的癌症”——强直性脊柱炎折磨。在被疾病折磨的暗无天日的日子里,他从未看过头顶的蓝天,眼前只有脚下3尺之地。身体弯曲将近180度,不能直着走,不能躺着睡,不能抬头看人……这就是李华真实的生活写照。

随着病情日益恶化,他站立时只能屁股朝天、睡觉时只能屈膝侧坐。对他来说,仅仅站着活下去,都已经成了奢望。偶尔走几步路,他也只能低头看到脚尖,他已经十多年没有平躺着睡过觉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