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盐田这家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后颜值"加分",居民买菜更方便啦!

2019-12-10 19:52来源:深圳新闻网

盐田区:以“做标杆”的态度做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

农贸市场升级改造是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据介绍,目前盐田区共有9个农贸市场,除了3个市场因旧城改造不参与升级改造以外,其他6家市场都纳入升级改造,其中广北肉菜市场是盐田区今年升级改造的标杆市场,已顺利完成升级改造工作。

升级改造前的广北肉菜市场

升级改造后的广北肉菜市场

盐田市场监管局沙头角所负责人赵宏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盐田区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是贯彻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食品安全战略,打造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的重要一步。农贸市场升级改造以来,得到了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和市场开办企业的大力支持。

“盐田区农贸市场在升级改造过程中,盐田市场监管局始终作为牵头单位,由局长亲自指挥协调,从图纸的审定到现场施工都全程参与。下一步,盐田市场监管局将在市局和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总结广北肉菜市场升级改造经验的基础上,继续加大辖区内其他5家农贸市场升级改造的力度,在完成全区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任务的基础上,以‘做标杆’的态度争取场场有亮点。”赵宏刚说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