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签约金额189亿!江西口岸经济招商对接会在深召开

2019-12-10 12:27来源:深圳新闻网

江西口岸经济招商对接会在五洲宾馆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2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12月10日,江西口岸经济招商对接会(粤港澳大湾区站)在深圳召开,大会共签约项目36个,签约金额189亿元。

会上,江西省口岸管理办公室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口岸管理办公室围绕赣粤两地口岸发展重大战略协同及口岸平台、口岸产业、口岸信息等方面合作签订了备忘录,并建立了赣粤两省口岸开放合作工作机制。大会宣传了江西口岸营商环境、政策及投资机遇,推进了一批口岸产业合作项目,大会共签约项目36个,签约金额189亿元,其中上台签约项目7个。

“江西目前已经构建了完善的口岸开放格局,”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忠琼说,“目前江西拥有南昌航空港、九江水运港、赣州航空港、赣州铁路港4个国家级开放口岸和1个中国(南昌)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形成了立体式的口岸开放通道,有效构建了‘陆、水、空、网’四条丝绸之路通道,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动力更加充沛。”

江西在全国率先举办口岸专题招商会,本次江西口岸经济招商推介会(粤港澳大湾区站)是第一站,下一步还将在上海、宁波、厦门等地举办口岸专题招商活动。

江西口岸经济招商对接会(粤港澳大湾区站)由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西省商务厅具体承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