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追回在逃人员13人,实现“百名红通人员”清零……深圳推动追逃防逃追赃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11-01 14:14来源:廉洁深圳

原标题:追回在逃人员13人,实现“百名红通人员”清零……深圳推动追逃防逃追赃工作高质量发展

10月31日,深圳市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推进暨表彰大会召开。会上传出喜讯:一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央追逃办的统筹协调和省追逃办指导督办下,市委加强领导,市纪委监委统一协调指挥,各单位密切配合,坚持质量和数量并重,又追回在逃人员13人,特别是成功劝返“百名红通人员”刘宝凤,取得了在全省率先实现“百名红通人员”清零的优异成绩,全市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一批我市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会上受到表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子兴强调,追逃防逃追赃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责任担当,以坚如磐石的决心,乘胜追击,扎实攻坚,全面推动追逃防逃追赃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国、全省的追逃防逃追赃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