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全国首条!龙华区人才绿道示范段11月1日正式开通!

2019-10-30 14:14来源:深圳新闻网

大学小径

环绕智慧树一圈为“大学小径”,展示深圳近年来建设或引进的大学信息,表达了深圳育才的决心和魄力!

自然教育中心

大学小径一旁打造了“自然教育中心”,以“小小园艺家”“自然的奥秘”等相关的课程和主题导览活动,带领公众深入人才绿道,通过自然导览、自然游戏、自然观察、自然笔记等方式,在全方位体验自然之美好的同时启发好奇心和求知欲。

拼搏岩岭

拼搏岩岭是以昔日东荣采石场遗址改装而成,保留了崖壁景观,以其具有顽强生命力的岩生植物结合拼搏主题雕塑宣扬着深圳各行各业人才拼搏进取的“拓荒牛”精神。

该景点位于亚寄山半坡悬崖之上,设计保留了昔日东荣采石场遗址的崖壁景观,在深圳快速发展的几十年中,采石场承担着城市建设基石的角色,从小渔村到国际大都市,深圳的建设者们创造了震惊世界的“深圳速度”,而这正体现了拼搏的信念与决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