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2乘客虚假投诉被“拉黑” 滴滴公示77名违规乘客和司机

2019-10-25 14:27来源:晶报

原标题:深圳2乘客虚假投诉被滴滴“拉黑”30日 滴滴公示77名违规乘客和司机

晶报2019年10月25日讯 昨日(24日),滴滴出行微信公众号公示2019年9月部分虚假投诉的乘客以及存在恶意行为的驾驶员名单,名单中包括27名乘客和50名司机。

晶报APP记者注意到,在乘客虚假投诉管控处理名单中,深圳有2人,投诉次数分别为65次和76次,两人都被停止使用滴滴出行服务30日。投诉最多的一名乘客投诉了203次,来自成都。

根据公示信息,这些被公示的乘客和司机中,有连续多次编造事实投诉司机师傅不来接、乱加价或恶意绕路的乘客,也有诱导乘客取消订单、提供虚假证据申诉的司机,平台经过行车录音、车载视频、行程轨迹等多种方式一一确认核实为恶意虚假行为,分别进行不同程度停止服务的处理。

滴滴表示,对于滥用平台信任的恶意行为,一直在严格治理和规范。而通过技术手段不断提升平台的核实判责能力,让虚假申诉、恶意投诉的司机和乘客都暴露在阳光下,是网约车平台提升安全和服务水平迈出的重要一步。

来源|晶报APP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