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好消息!沙河西右转滨海大道改造完毕 高峰期车速提高近一倍

2019-10-25 14:25来源:晶报

原标题:沙河西右转滨海大道改造完毕 高峰期车速提高近一倍

晶报2019年10月25日讯 深圳沙河西右转滨海大道这一段路,老司机听了都一震!每天早高峰经过它,都是堵堵堵!近日,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联合交警、城管、交通建设中心等单位打通了这条道路的“任督二脉”。

其实从蛇口、后海片区开车前往福田、罗湖方向,有很多路可以走,但很多司机还是首选滨海沙河西立交,因为他们“看中”了那里没有红绿灯。这几年,蛇口、后海往福田方向通勤需求增加了,再加上东滨隧道东行匝道开通后,广深沿江高速的“车队”也汇入其中,此段道路通行压力大大增加。

交警观察发现,早晚高峰滨海大道原辅道直行车流量,相对沙河西路右转滨海大道辅道车流量少,但辅道的3条车道中2条直行车道,仅1条为右转滨海大道车道,于是交警决定重新划分车道。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