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开车的注意!28日起,龙岗、宝安这些路段将封闭施工,请绕道行驶

2019-10-26 08:51来源:晶报

原标题:开车的注意!28日起,龙岗、宝安这些路段将封闭施工,请绕道行驶

10月25日,晶报APP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官网获悉,因地铁16号线龙城西站和12号线永和站工程施工,该局对相关路段交通组织进行临时调整。

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将于2019年10月28日至2020年1月31日共95天,封闭阁溪三路(黄阁路口至沙田围三街路口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阁溪二路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2019年10月28日至2020年1月31日共95天,封闭沙田围三街(如意路口至阁溪三路口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沙田围二街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2019年11月3日至2020年5月1日共180天,封闭同富路(蚝业路口至和平同裕路口段)进行施工。原经此路段通行的车辆,可改沿永和路、永福路或周边其它道路通行。

2019年11月3日至2020年5月1日共180天,建桥街(永福路口至同富路口段)由东西双向通行调整为西往东单向通行。

此外,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还提醒,请机动车驾驶人及行人在上述时间内经过上述路段时,按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依照道路交通管理法规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