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拟各建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至少72班!龙岗这两个片区有新规划

2019-10-25 08:09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10月25日讯 10月23日,龙岗政府在线网站发布了一则关于《2019年龙岗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十一批计划》的公告,此批城市更新计划包括两个项目,新生社区仙人岭片区城市更新单元和坪地中心社区石灰围片区城市更新单元,每个更新单元都将落实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一个不小于45班,一个不小于27班。

·新生社区仙人岭片区城市更新单元

计划显示,更新单元位于龙岗街道,拟拆除重建范围254136平方米,拟更新方向为居住、商业等功能。

此外,拟拆除重建范围内应落实不小于45班的九年一贯制学校一所、落实用地面积不小于10477平方米的绿地,总计落实不少于101654平方米的公共利益用地。

更新单元计划有效期2年,自2019年10月23日起至2021年10月22日止。在更新单元规划阶段按规定落实文物保护的要求,落实深圳市城市总体规划等相关法定规划的管控要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