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未来已来!5G所有黑科技 都在华强北

2019-09-26 19:46来源:深圳新闻网

全国首个5G生活体验街区在华强北启动

在移动通信技术从1G向5G的演化过程中,我国的移动通信技术也从1G时代的缺席、2G时代的跟随、3G时代的加速追赶、4G时代的跟跑并跑实现了到5G时代并跑领跑的重大转变。2019年是5G商用元年,5G凭借超高速、超低延迟的数据传输优势,成为新一轮技术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核心技术之一,将极大地改变人类的生活方式,推动社会的快速发展。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指出:“支持深圳建设5G、人工智能、网络空间科学与技术”,深圳中心城区福田积极响应,充分利用华强北“中国电子第一街”的优势,率先打造全国首个5G应用体验街区,在主街及周边实现5G网络全覆盖,按下了福田乃至深圳5G应用的加速键。

5G到底有多神,接下来,记者将带你走进华强北感受5G极速体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