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权威发布!深圳国庆焰火晚会26日晚6点开启预约!

2019-09-26 15:35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市将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0周年大型焰火晚会

市民到现场观看需预约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圳市将于2019年10月1日20:00-20:25,在深圳湾举办一场大型焰火晚会,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情和祝福。晚会有关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晚会将于2019年10月1日晚上20:00-20:25,在深圳湾举行。

二、观看方式

(一)现场观看

晚会将设观赏区对市民开放,总容量约8万人,采取网上预约方式申请。

1.预约时间。2019年9月26日18:00开启放号,至2019年9月30日24:00截止。预约额满亦截止。

2.预约流程。市民可通过i深圳APP和“深圳公安”微信公众号平台预约,详细预约流程见附件。

3.观赏区域。深圳湾公园南侧设二、三、四、五观赏区,具体区域见示意图:


观众出入口及公共交通见下表:

(二)直播观看

电视媒体和新媒体将对晚会进行现场直播。深圳广电集团都市频道、公共频道、娱乐生活频道、移动电视频道,以及读特、壹深圳、南方+、羊城派、触电新闻等APP将现场直播晚会。深圳卫视将于当晚22:00左右重播晚会盛况,各电视频道还将在国庆假期期间重播晚会。


三、温馨提示

1.观赏区各入口当天16:00开放,请预约成功的市民避开人流和交通高峰期,提前到场,防止造成拥挤。

2.请预约成功并到现场的市民文明观看演出,保持会场整洁,自觉遵守现场秩序,服从现场管理。结束散场时,在指定通道撤离现场。

3.入场将进行安全检查,不得携带违禁品、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等危险品入场。请看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注意人身安全。

4.因故未能在预约时间内抵达的,可在手机“预约查询”界面进行“取消预约”。

5.晚会当天将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请广大市民留意市交通、交警部门的权威发布信息,请预约成功并到现场观看的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