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未来已来!5G所有黑科技 都在华强北

2019-09-26 19:46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晓洁 张涵莠 吴梓欣)九月尾巴,十月的风,暑气渐消,阳光温柔,华强北步行街国旗飘飘,现代之窗、赛格电子市场、茂业百货外立面LED电子屏幕正在用5G网络同步直播着主街的精彩文艺演出。深圳市福田区畅饮5G应用“头啖汤”,全国首个5G生活体验街区于今天在深圳华强北正式开放!启动仪式现场还宣布了深圳市5G基站突破10000个。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卓文、南方科技大学俞大鹏院士、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张合运、福田区委书记吕玉印、福田区区长黄伟以及深圳市、福田区相关部门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点击查看直播回放:

福田发布第四期:先行福田,极速未来

https://live.sznews.com/liveHtml/agent/4.html?roomID=352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