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新早点丨深圳高中城规划来了!不止深汕合作区,另有3处在深圳(语音播报)

2019-09-26 08:05来源:深圳新闻网

总第481期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感谢AGM商用音乐授权网站提供背景音乐


伙伴们,早上好!

最新一期车牌竞价结果昨日出炉,

个人车牌指标成交最低价为42000元,

个人车牌平均成交价为44431元。

今天会进行摇号,

小编从第一期就开始“陪跑”,

希望能有好运气。

(每期“晒”一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照片,小伙伴们如果想“上墙”,就在后台给小编发照片吧,记得附上你的姓名和职业,以及祝福的话。)

今日天气

晴天干燥;气温25-31℃;东北风2-3级;相对湿度40%-80%。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最美奋斗者”表彰大会25日上午在京举行。已去世的“改革先锋”、招商局集团原常务副董事长袁庚获评“最美奋斗者”称号。

②深圳拟将每年11月1日设为“深圳企业家节”,2019年11月1日将成为深圳首届企业家节,对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家、产业领军企业家等进行表彰。

③深圳高中城将选址深汕合作区?昨日,有关深圳高中城选址敲定深汕合作区的网文在朋友圈热传。记者核实了解到,该消息存在误读,据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透露,深圳规划有4处高中城用地,其中3处在深圳特区,1处在深汕合作区。

④深汕巴士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已正式开工。该工程总面积2万平方米,集客运集散、运营、调度、培训、维保及新能源开发六大功能于一身,已被纳入深汕特别合作区2019年重点投资项目范畴。

⑤今年国庆节假期,市民假期出行意愿强烈,深圳市高快速路交通压力增大。其中在9月30日(假期前一天)预计受日常通勤和假期出行客流的叠加影响,全市高快速路拥堵程度最为严重,拥堵比例达到30.6%,为重度拥堵。

⑥福田保税区将新建一座“叶脉”跨河桥。昨日,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福田管理局获悉,为缓解福田保税区内部交通压力,市交通运输局福田管理局积极推进保税区新洲路南延(桂花路西延连接新洲路)工程落地实施。该工程计划9月27日进场,预计2020年7月完成桥梁主体结构并实现全线通车。

⑦深圳市属22家开放公园为营造浓烈的国庆氛围,以“盛世华诞·花艳鹏城”为主题,在各公园入口设置“70周年”主题花坛,在园区内主要景点以花境、花带等形式进行花卉布置,并在公园入口、主园路悬挂国旗。精心装扮后的公园将以花团锦簇的景象,营造出热烈、祥和的节日氛围。


⑧25日,来自深圳地铁各个岗位的一百多名员工,在深圳北站枢纽通过快闪的形式,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深深祝福。

⑨25日,2019年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举行,现场共吸引毕业生3万余名参加,参展企业合计收到简历总数约4万余份,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率近28%。

⑩深圳市南山区教育系统面向2020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现已启动预报名,将招聘各学科学段公办中小学在编教师约450名。

天下事

①25日,习近平宣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运并巡览航站楼,代表党中央向参与机场建设和运营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诚挚的问候。

②习近平对“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奏响新中国奋斗交响曲,高唱新时代奋斗者之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精神力量。

③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9月27日10时发布《新时代的中国与世界》白皮书。

④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活动将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约10万名群众、70组彩车组成36个方阵和3个情境式行进。

⑤国家卫健委消息,我国已精准建立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保障机制,农村贫困人口的大病、重病医疗费用报销比例提高到90%左右。

⑥我国两栖攻击舰首舰下水,该舰是我国自主研制的首型两栖攻击舰,具有较强的两栖作战和执行多样化任务能力。

⑦解放军驻香港部队仪仗队官兵日前到香港培侨中学,为学校举行升旗礼,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⑧国台办就70年来的两岸关系发表评价,国家强大、民族复兴、两岸统一的历史大势,任何人任何势力无法阻挡。

⑨美国日前在联大一般性辩论中无端指责中国。我外交部表示,联大一般性辩论是应对全球性挑战的契机,而非言语攻击、干涉他国内政的场合。

⑩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宣布,众议院就特朗普近期“电话门”对其启动弹劾调查。

科技&财经

①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云海一号02星发射升空,该卫星主要用于大气海洋环境要素探测、空间环境探测、防灾减灾和科学试验等领域。

②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一支科研团队日前利用数据精确定位了嫦娥四号的着陆位置,并再现其落月过程。

③10MW、8MW海上风电机组25日下线,标志着我国已迈入海上风电开发世界先进行列。

④财政部25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全国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利润总额24093.1亿元,同比增长6.1%。其中,中央企业15992.9亿元,同比增长6.6%;地方国有企业8100.2亿元,同比增长5.1%。

广东拟在全国率先尝试

用立法赋予老师教育惩戒权!

编辑:卢彩萍

配音:张蓝云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