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这三家民企交出满意答卷

2019-09-09 11:32来源:深圳新闻网

三诺:智慧生活创想家

三诺集团于1996年在深圳成立,是一家以“智慧生活”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通过有价值的创新和科技改善人们的生活品质。基于“智慧生活创想家”的品牌定位,三诺以“智慧家庭、智慧工作、智慧出行”三维立体构建了“硬件加软件、云端加终端”完整的智慧生活生态产业链,产业横跨影音娱乐、信息科技和智慧家庭三大领域,是全球核心的音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领先的信息科技产品系统集成的智能智造平台。

在走访过程中,三诺相关负责人向记者展示了智慧课堂的应用,通过科技结合智慧教育和文化,让亿万孩子同在蓝天下共享优质教育,通过知识改变命运。记者注意到,智慧课堂的课本内容丰富,授课形式生动,让人眼前一亮。

“二十年前,深圳市政府给了我300万科技经费的支持!”在谈及深圳市政府在给三诺营商环境方面提供了哪些便利时,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在座谈会上对记者表示。深圳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民营及中小企业发展,近年来不断加大工作力度,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平稳发展。在完善政策法规体系、设立市民营及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有所作为。“企业是一个种子,深圳则是一块创新的土壤,给予种子养分,让它生根发芽、蔚然成林。”刘志雄如是描述。

习近平总书记在去年11月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赞扬了广大民营企业家的奋斗创新精神,并强调中国经济发展能够创造中国奇迹,民营经济功不可没!民营经济只能壮大、不能弱化,不仅不能“离场”,而且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深圳以其良好的经商环境吸引了大批投资者入驻,每千人拥有商事主体约240户、企业150户,创业密度全国第一。如今,深圳正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深圳的民营经济也必将继续茁壮成长,实现更大的发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