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这三家民企交出满意答卷

2019-09-09 11:32来源:深圳新闻网

优必选:让智能机器人走进千家万户

也许你见过机器人跳舞,但你见过机器人生气吗?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制造的“悟空”身形小巧却有百般武艺,除了能应用到各种领域场景,还一脸萌态、赋有生命感,LED屏幕的眼睛展现喜怒哀乐的表情,触摸头部特定区域还会“生气”。

作为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创新企业,优必选科技的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教育、零售、安防、公共服务、家庭陪伴等相关领域。

“对人工智能和智能机器人产业而言,政策的支持就是最大的利好,这也给了优必选很多信心。”优必选科技CFO张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2018年12月,深圳市政府正式印发《关于以更大力度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措施》,提出4个“千亿元计划”,以更大力度、更优政策、更好服务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彰显了政府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信念,也极大地提振了市场信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