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拘留、扣证、罚款,一个都不少!这种交通违法行为,处罚没商量!

2019-07-15 09:32来源:深圳交警权威发布

为躲避电子警察的抓拍,有些“熊司机”可是想尽办法,从贴胶带到贴磁铁号牌,变造号牌的违法手段层出不穷,殊不知,这就是掩耳盗铃!

“8”变“6”

2019年7月3日,深圳交警DA作战室通过大数据分析,发现一辆小型汽车存在变造号牌的违法嫌疑。经卡口图片和车辆轨迹对比分析,深圳交警确认该车的真实号牌为鄂F***08,违法嫌疑人将车牌号码中的数字“8”变造成数字“6”,以此来躲避电子眼抓拍。

7月10日上午,深圳交警联系违法嫌疑人前来交警队接受调查。据嫌疑人交待,其因为急着帮其朋友处理事情,又担心冲禁令被处罚,才想出变造号牌这一办法。

当事人对变造号牌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深圳交警依法给予当事人拘留15日、罚款5000元、扣证6个月的处罚。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