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致敬70·平安景色 | 南园派出所:综合治理建规范市场 打防结合解市民担忧

2019-06-19 19:42来源:福田警察

致敬70·点赞福田警察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提出“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为公安工作指明了方向,“南园派出所全体警员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新形势下提升自己的政治意识和业务水平。”孙斌所长说。

如何做到将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孙斌所长表示,他要求民警在与群众接触时始终坚持需求、沟通、共识、共赢的原则。“每一位民警都需要沉下心来,认认真真地把群众的问题解决好,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价值,也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据悉,未来南园派出所将因地制宜,根据市局、分局党委的工作部署,坚持AI+新警务的发展方向,用更便捷的技术手段帮助改善辖区治安状况。同时在华强南通讯市场内推进诚信经营,加强“软件”建设,争取让每一位居民能安居乐业,共享发展成果。


来源:福田分局指挥处公共关系室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