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致敬70·平安景色 | 南园派出所:综合治理建规范市场 打防结合解市民担忧

2019-06-19 19:42来源:福田警察

整治村寨

降低安全隐患

据介绍,除了在路面巡逻,对非法营运人员进行劝离、拘留等,南园派出所还采取了相关措施挤压非法营运车辆的生存空间。

文女士居住在赤尾村,对于放置在城中村内的非法营运电动车,她觉得最大的问题是有安全隐患:“我们城中村里就有一些‘黑车’,车主给自己的电动车电池充电时,不会时时刻刻盯着,万一发生火灾,我们就有苦头吃了。”

“我们摸排发现,有38名拉客人员居住在我们辖区的5个城中村内。掌握这一情况后,我们派出所立刻召集各村治保负责人开会,要求他们对电动车入村和拉客人员聚集等客的现象进行整治。”孙斌所长表示。

据悉,今年1月份以来,南园派出所和交警联合行动,依法处理无证驾驶人员20名,查扣各类电动车645台,执法查处力度和效果在分局排名中名列前茅。

文女士反映,因为工作时间的原因,早出晚归的她没看见过民警查扣电动车:“但有一点我很清楚,现在村里确实没有改装电动车在停放充电了。”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