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致敬70·平安景色 | 南园派出所:综合治理建规范市场 打防结合解市民担忧

2019-06-19 19:42来源:福田警察

改善市场内外环境

保障店主经营安全

黄女士在华强南经营着一家手机店铺。谈及如今市场的环境,黄女士连连称赞:“现在市场治安环境越来越好了,你自己在市场里逛一圈,比我说什么都有说服力。”

华强南通讯市场地处深南大道,与“中国电子第一街”华强北电子市场互为犄角。市场内有二手电子市场20个,商家、柜台6936间,3万多名从业人员,逐渐形成了亚洲最大的二手电子配件集散地,每天流动人员数万人,治安压力很大。

“以前的市场环境,那肯定比不上现在。市场内经常有人吸烟,有时消防通道也会被杂物堵住,确实是有安全隐患的。”黄女士回忆时表示,为了改变这一局面,南园派出所民警下了很大一番工夫。

“民警出台了整治方案,经常会来督促整改,把违规占道的物品全部撤除,”黄女士说道,“他们还会在市场里检查禁烟状况,会特意提醒那些烟民,市场环境和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