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这个“六一”,深圳教育报刊总社为雅色孩子送教赠书

2019-05-31 22:33来源: 深圳少年派

昨天,深圳教育报刊总社党支部“情系雅色”教育扶贫活动在河源市古竹镇雅色颂平小学举行,该校107名学生收到了一份爱心满满、意义非凡的六一节礼物。

昨天下午,一摞摞图书、一箱箱文具,还有一块闪闪发亮的深圳学通社学生记者站的牌匾……这些礼物被摆在了雅色颂平小学操场上。下课了,同学们在操场上集合,他们看着眼前的图书、文具,眼里满是激动。

十余名来自深圳教育报刊总社的党员干部带着总社员工捐赠的500余册各类图书、上百套文具,为雅色颂平小学107名孩子送上了六一节的礼物,并为该校中高年级学生送来了两堂妙趣横生的艺术课。此次活动也是深圳教育报刊总社“少儿报刊阅读季”系列活动之一。

除举行“报刊传递梦想,爱心点燃希望”报刊图书捐赠活动外,本次教育扶贫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深圳学通社学生记者站在颂平小学正式挂牌。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