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实时更新|深圳取消暴雨预警 白天仍有雷阵雨

2019-05-27 06:14来源:深圳新闻网

5月27日5时45分

深圳天气发布预警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正在生效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停课

自27日起,我市进入新一轮龙舟水降雨过程。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27日讯(记者刘婷)据深圳市气象台消息,过去3小时,深圳福田区、罗湖区、盐田区和龙岗区(南湾、布吉、吉华街道)累计雨量已达暴雨,预计强降雨还将持续2-3小时,深圳市气象台于5月27日05时20分在福田区,罗湖区、盐田区和龙岗区(南湾、布吉、吉华街道)发布暴雨橙色分区预警。在此前的5月27日04时20分,深圳市气象台已在坪山区(马峦、石井街道)和大鹏新区(大鹏、葵涌街道)发布暴雨红色分区预警,目前大鹏、葵涌、石井、马峦街道的暴雨红色预警生效中。

5月27日5时45分,深圳天气微信公众号发布出行服务提醒:深圳进入新一轮龙舟水降雨过程,27日早晨上学时段有暴雨,局部大暴雨,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正在生效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停课。


【上班天气】暴雨:预计早晨6-9时,全市阴天有暴雨,局部大暴雨伴有雷暴和6-7级短时大风,暴雨红色分区预警信号生效中,请市民远离低洼易涝区、危房、边坡、简易工棚、挡土墙、河道、水库等可能发生危险的区域,注意交通安全。



暴雨红色预警信号防御指引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