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实时更新|深圳取消暴雨预警 白天仍有雷阵雨

2019-05-27 06:14来源:深圳新闻网

      5月27日12时29分

      深圳市取消暴雨预警


      强降雨将趋于结束,深圳市气象台于2019年05月27日12时30分在全市取消暴雨黄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仍有雷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市民仍需注意远离河道和危险边坡等



        5月27日11时50分


       虽然连日降雨,但是这个气温还是很舒服的~




       5月27日11时41分


       我市暴雨黄色和雷电预警信号生效中。大鹏的降雨雷达回波又一次变红,大鹏的童鞋要注意安全了! 

 


5月27日10时30分

西北部即将再次受降雨影响,宝安区、南山区、光明区小伙伴们请留意!

image.png

5月27日10时

受雷雨天气影响深航取消珠三角地区30个进出港航班

深圳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涂胜)受华南地区雷雨天气影响,截至5月27日10点,深航取消珠三角地区30个进出港航班,包括深圳至南京、无锡、沈阳、成都、合肥、杭州、上海虹桥等地航班,广州至无锡航班,珠海至南京航班。

搭乘深航的市民可登录深航官网、APP、微信公众号或“深航码上飞”微信小程序,以及致电深航95361客服热线查询航班动态,如遇航班延误或取消,也可通过上述渠道办理机票退票或改期。


5月27日9时50分

【全市暴雨黄色和雷电预警信号仍在生效】

虽然目前降雨有所减弱,但我市周边的降雨云系仍十分活跃,今天午后再次出现强降雨的风险较高,请各位留意。


5月27日9时15分

红暴和橙色分区预警降为黄色 深圳已进入新一轮龙舟水降雨过程

深圳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陈婕)5月27日9时15分暴雨红色和暴雨橙色分区预警已降级为暴雨黄色预警,深圳市气象局预计今天(27日)白天深圳仍有雷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全市暴雨黄色和雷电预警生效中,请各位继续做好防御。

据悉,自27日起深圳进入新一轮龙舟水降水过程。预计28-29日受冷空气影响,有大雨到暴雨,伴有短时强降雨和6-8级雷雨大风。本次强降雨过程将以短时强降雨为主,具有突发性强、短时雨强大、局地性明显的特点。

气象局提醒市民,西南暖湿气流活跃,极端性强降水风险高。需注意防御强降水引发的地质灾害、城市积涝等灾害,远离危险边坡、河道、低洼处等危险区域。未来几天雷雨天气明显,短时强降雨经常伴有短时大风。雷雨来临时请避开有倒塌风险的厂房工棚、临时构筑物、户外广告牌、树木等。


深圳市暴雨红色和橙色分区预警降级为黄色

深圳市气象台于2019年05月27日09时15分将暴雨红色和暴雨橙色分区预警降级为暴雨黄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我市仍有雷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全市暴雨黄色和雷电预警生效中,请继续做好防御。


先前报道:暴雨红、橙、黄预警分别在不同区域生效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27日讯 据深圳天气微博消息,目前我市暴雨红、橙、黄预警分别在不同区域生效,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停课。过去3小时雨量不均,有些地方有积水,目前光明、盐田等地降雨明显,现在要出门上班的筒子请注意安全。  









5月27日8时10分

关口及主干道呈早高峰车多缓行状态

早高峰时段,我市各关口及主干道呈早高峰车多缓行状态,雨天路滑,请广大车友保持安全车距,谨慎驾驶。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