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爱你岂止三千遍 !深圳水环境质量明显改善被国务院点名表扬啦

2019-05-27 09:05来源:深圳水务

深圳到底有什么好,这个问题相信很多。离乡来深的小伙伴都被问过,爱上深圳的理由很多很多,一年四季的深圳蓝、无数的美丽河流和公园、友好的深圳人。便利的交通、优美的生活环境……

不管你爱的是音乐,还是绘画,抑或是设计。来深圳领略吧,总有一款合适你,这样的深圳,爱你岂止三千遍。

重点来了

今天

水务君要宣布一个重大好消息!!!

我们又多了一个爱上深圳的理由

那就是

深圳水环境改善程度

被国家点名表扬啦!

且受到了“高含金量”奖励!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通报,对2018年落实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24个省(区、市)、80个市(州)、120个县(市、区、旗)等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30项奖励支持措施。

通报显示,深圳市因“环境治理工程项目推进快重点区域大气重点流域水环境质量明显改善”榜上有名,广东省也因“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力度大,河湖管理保护成效明显”受到表彰,总说要用数据说话。下面我们就用数据来证明一下深圳的“治水成绩”。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