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又有一笔创业补贴启动申请了!申请条件看过来

2019-05-24 14:25来源:蛇口消息报综合

创业最需要什么?

资金!

好消息是

深圳又有一笔创业补贴启动申请了!

资助从30万元至100万元不等

特别优秀项目给予最高500万元资助

哇哇~这等好事我要赶紧去领!

等等~要满足哪些条件呢?什么时间可以申请呢?

划重点!

申报时间不多了~

5月31日截止网上申报

根据《深圳市出国留学人员创业前期费用补贴资金管理办法》,深圳启动2019年度留学人员来深创业前期费用补贴申报。

申报系统于5月1日开始受理申请,5月31日截止网上申报。申报单位须确认申报系统中申请材料成功提交,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准确,最迟于6月7日前到辖区人力资源主管部门受理窗口提交纸质材料。逾期将不予受理。

温馨提示:

因各区人力资源部门会对网上申报内容进行初核,可能会退回修改,建议尽早申报,以免5月31日系统关闭后无法修改而错失机会。

辖区人力资源主管部门(指各区人力资源局,大鹏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组织人事局,前海管理局)须于6月17日前,将辖区内申报企业的网上申报信息及纸质材料一并报送市人力资源保障局人才处(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8005号深圳人才园6075室)。

※符合本通知规定条件的,不视为已获得资助资格;最终能否获得资助,需经专家评审后择优确定。

现在,就来看看申请的具体要求吧

但是!注意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重复资助

1.申请人或者申报单位曾获得深圳市留学人员来深创业前期费用补贴;

2.申请人或者申报单位曾获得深圳市科技主管部门发放的科技研发资金中的留学人员创业资助、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资助等。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