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一条快速路边竟有人摆摊卖荔枝?惊了······

2019-05-23 14:39来源:深圳新闻网

又到吃荔枝的季节啦,不少果农也开始大量贩卖起荔枝来,可竟然有人把水果摊摆上了快速路!这番操作,竟让人一时不知该说什么好。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23日讯(记者 高畅韵)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5月16日下午,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以下简称“执法支队”)龙岗大队联合辖区交警、交安办前往横坪快速路巡查,对在横坪快速路路边设点摆摊卖荔枝等水果的4名违法行为当事人进行查处,分别处以500元罚款。

或许很多小伙伴会觉得,这也太不容情了,果农辛苦种植贩卖也挣不到几个钱,你一来就罚人家这么多,那么我们把时间往回调调,看看龙岗大队执法人员都为此做了哪些工作。

5月10日上午,当执法支队龙岗大队巡查至横坪快速路时,发现路边有人在设点摆摊卖荔枝,执法人员立即对其进行了口头劝离与警告,告诉他们此番行为存在的潜在危险性,并把违反的相关法律法规一一告知。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