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全市唯一!梅沙街道荣获“广东十大绿美森林小镇”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市唯一!梅沙街道荣获“广东十大绿美森林小镇”

分享

4月21日,“广东森林小镇发展”研讨会暨“广东省十大绿美森林小镇”授牌仪式在梅州市举行。活动中,梅沙街道被授予“广东省十大绿美森林小镇”荣誉称号。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4月21日,“广东森林小镇发展”研讨会暨“广东省十大绿美森林小镇”授牌仪式在梅州市举行。活动中,梅沙街道被授予“广东省十大绿美森林小镇”荣誉称号。梅沙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坤生获邀参加“广东森林小镇发展”研讨会,现场介绍梅沙绿美森林小镇建设经验。

盐田区梅沙街道荣获“广东十大绿美森林小镇”

吴坤生认为,绿美森林小镇的建设过程中,梅沙不断提高三个“度”:一是不断提高梅沙美誉度,提高梅沙全国最美森林小镇的影响力和品牌效应,推广梅沙的经验,让更多的人了解和认识梅沙森林小镇;二是不断增加全民参与度,全力提高生态保护力度,提高民众的生态保护参与度,实现生态文明建设共建共治共享的长效机制;三是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良好的生态环境直接关系群众利益和福祉,与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密切相关,通过绿美森林小镇的评选,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盐田区梅沙街道荣获“广东十大绿美森林小镇”

吴坤生表示,接下来,梅沙将继续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规格科学规划,紧贴《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创新思路、凝聚力量、突出特色、增创优势,在原有资源上把优势做强,把特色做专,把产业做大,不断创新,努力奋斗,大力发展生态生产力,打造全国乃至国际标杆式的森林小镇,为生态文明建设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模板,把绿色发展转化为新的综合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

[责任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