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剧透!三大秀场启动 2019深圳时装周开始最“潮”8天

2019-03-14 23:54来源:深圳新闻网

首秀中共有三个品牌参与展示,这是品牌“OBBLIGATO”的模特展示


深圳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 陈婕 杨浩翰 刘庆康)深圳又到一年一度最潮最时尚的一周!3月14日下午,2019秋冬深圳时装周正式拉开帷幕,首日媒体见面会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举行,由玛丝菲尔旗下新零售平台“试衣到家”及独立设计师平台Marisfrolg Design Collective”联合发布的首秀也同时上演。

深圳市政府副市长王立新在媒体见面会上致辞


记者了解到,2019深圳时装周将持续8天,启用三大会场,共有80场时装秀,除国内时装品牌外,还有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师品牌San Andrès Milano、法国女装设计师同名品牌Nathalie Chaize及法国女装高级成衣品牌IRAKLI PARIS为深圳时装周带来国际潮流趋势。

首秀中共有三个品牌参与展示,这是品牌“SongofSong”的模特展示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深圳时装周首次启用3大秀场,华侨城欢乐海岸、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以及大浪时尚小镇三地联动。时装还亦设立了“香港日”及“澳洲日”,由当地独立设计师担纲,进一步丰富本次活动的国际化维度。

媒体见面会在深圳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举办


此外,深圳年度时装设计最高奖“鲲鹏奖”、年度最具商业价值女装(男装)设计师、年度十佳时装设计师、年度新锐时装设计师、年度十大时装品牌、年度极具升值潜力时装品牌等多项大奖亦将同期颁发,进一步鼓励并促进深圳时尚产业的设计创新、品牌发展与市场拓展。

[责任编辑:孙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