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未成年人考完科三就当自己有证上路?还酒驾!谁给你的胆子?

2019-03-13 14:31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13日讯(记者 刘婷)未满18岁能申领机动车驾照?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能开车吗?酒后能开车吗?答案当然是:不能!不能!不能!深圳交警权威发布消息,近日,蜀黍就查获一名未成、无证的酒驾司机!

无证+酒驾,是否已经让你毛骨悚然

如果蜀黍说

这司机还是一个未成年人呢?

2019年3月9日晚,深圳交警在龙岗区横岗街道开展常态猎虎行动,对过往的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对粤B6NB96号牌小车司机检测时,司机轻吹一口气,蜀黍手中的酒精探测仪便亮起了红灯!

再走近一闻

喔!是酒精的味道啊~

果不其然,经过检测

虽不是“醉猫”

但也是“酒司机”一位

随后,深圳交警对驾驶员郭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70mg/100ml,达到酒后驾驶标准。当民警要求其出示相关证件,却发现眼前这位小伙子竟是个未成年人!别说拿出驾驶证了,就连申领驾照的最低年龄资格条件都达不到!

现场视频>>>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