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外地车深圳高峰期连续变道,致两车追尾!罚600,记6分!

2019-02-26 06:31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26日讯(记者 刘婷)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消息,2019年2月22日下午16时22分,深圳交警收到微博网友举报称:2月21日18时55分,在北环大道南海立交路段,一辆广州牌照小车在深圳限行时段,连续变道并压导流线进入辅道,导致后面两车发生追尾事故。深圳交警立即对举报信息进行分析、经过后台系统查询,与被举报广州车牌小车车主取得联系,但车主称不是其本人开车,而且人和车都在广州,不方便来深圳处理。

收到微博网友举报后

深圳交警高度重视

立即回复网友

马上核查

深圳交警立即对举报信息进行分析、经过后台系统查询,与被举报广州车牌小车车主取得联系,但车主称不是其本人开车,而且人和车都在广州,不方便来深圳处理。

车主所言是真是假?

蜀黍大数据一查便知~

为争取主动

深圳交警利用情报分析系统进行数据研判

初步锁定车辆轨迹和车主大致活动范围

经过交警部门与车主的反复沟通

2月23日18时30分

车主和驾驶人一起来到交警部门“喝茶”


是谁开的车?

经进一步调查,被网友举报违法车辆驾驶人与车主是夫妻关系,当天是丈夫欧阳某开车违法导致后车发生交通事故。驾驶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诚恳认错并接受交警的处罚。

罚六百,记六分!

驾驶人欧阳某,因驾驶机动车占用导流线行驶被处以罚款300元,记3分的处罚;因驾驶机动车违反禁行限行规定,被处以罚款300元,记3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