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2203个!深圳九价HPV疫苗号源创下历史新高!快去查你摇中了没?

2019-02-26 14:37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2月26日讯 今天上午10点参加九价HPV疫苗摇号的小姐姐们就收到了一个“新春礼包”。2019年第二期摇号的号源终于“井喷”——达到2203个!!是上一期的两倍多,创下九价HPV疫苗开始摇号以来的历史新高!!!

摇号时间 2月26日

预约时间 2月27日~28日

本期号源数 总共2203个

号源“井喷”共2203个

创历史新高

“能不能多提供一些苗?我们快超龄的‘老阿姨’等得好辛苦!”十多万摇号申请者最期盼的就是增加份额,她们的新年愿望只有三个字——求中签!这不,年一过,“锦鲤”马上就来还愿了!2019年第2期的号源增加至2203个。

今天上午10:00,深圳市疾控中心以摇号的方式产生中签者。本期摇号共84615位有效申请者,2203人中签,中签率2.6%。这是九价HPV疫苗的号源首次突破2000大关,创下摇号以来的历史新高。

申请者要主动查询

中签结果

今天下午,申请者就能在“深圳卫健委”官方微信中查询中签结果。同时,中签者还会收到深圳卫健委的短信提示。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