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俩百万豪车司机醉驾被查,大闹现场!一个腿软,一个假摔……

2019-02-26 16:11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26日讯(记者 施冰冰)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深圳有两位男子酒后驾车被执勤交警查获,可让人哭笑不得是,被查后这俩男子一个下跪实力演绎“一哭二闹三腿软”,一个头疼、屁股疼“一哭二闹三假摔”。

两人大闹执法现场,但因为醉驾,被刑拘了!

一哭二闹三“腿软”

2019年2月20日凌晨2点半,方某驾驶一辆宾利汽车途径沿河路古玩城路段被交警拦下,然而方某面对酒精检测仪迟迟不肯吹气。吹气测试结果显示17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现场民警依法暂扣其机动车。

眼看没法抵赖,90后的“宾利小伙”又心生一计,上演“一哭二闹三腿软”!

小伙不仅下跪,还声泪俱下:“我给老板开车的,我这个样子只能回老家了,老板出差了,朋友叫我出来喝酒。”

“喝酒后为什么不叫个代驾帮忙开车?”

面对民警的询问,这位小伙子的回答也是十分“硬核”方某告诉民警(手机)红包没钱了车钥匙在车里面,我脚软啊

没钱找代驾就可以直接醉驾?

在这之后的20分钟内,方某就这样在现场一直哭闹,称自己腿软没有力气也不愿配合出示证件。经多次警告无效,现场民警采取强制措施将方某抬进警车送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一到医院,方某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表演,躺地大哭。

现场上演花式“跪倒”,痛哭、脚软、耍赖不走,那叫一个“精彩”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