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2019年第一场像样的雨来了 记得带伞注意防风!

2019-02-18 14:17来源:深圳新闻网

风力较大,注意防风。深圳新闻网记者杨浩翰摄于2月18日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18日讯(记者 陈婕)大部分小伙伴反映风大,昨晚(17日)夜间沿开始逐渐加大。最大阵风7-8级,什么概念呢?就是大树摇动,迎风步行感觉不便,头发非常易凌乱。目前雨带继续自西向东逐渐影响深圳市中部和东部,全市午后普降小雨,部分地区雨势较大,宝安、光明、龙华、南山等地区短时间雨势大。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深圳市阴天有小雨;气温18-22℃;东风3-4级,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7级;相对湿度65%-95% 。

市气象局预计,19日有较明显降水,可能伴有短时雷电,主要出现在19日白天,天气阴凉,温差小;20-21日转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本次降水过程恰逢我市中小学开学和元宵佳节,下雨时请注意出行安全,防风带伞。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