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太威武,看深圳监狱警察不一样的帅气范儿

2019-01-11 18:09来源:深圳新闻网

警棍盾牌操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11日讯(记者 张玲 通讯员 司新宣、呙康浩  摄影 杨宏 曾大刚)1月10日上午,深圳监狱举行2018年度新入职警察岗前培训结业典礼暨创建模范机关队列会操活动,70名新入职警察进行入职宪法宣誓,200多名监狱警察参加了会操和演练,展示了新时代特区监狱警队的士气和精神风貌,以及深圳监狱警队建设的成果。

2019年1月10日上午,深圳监狱举行2018年新入职警察暨创建模范机关队列会操活动。活动开始,监狱机关男女警察、监区代表、新入职警察共200余人分为9个队列进行了会操和演练。

队列会操步履整齐划一,动作规范有力,擒敌拳演练虎虎生威,遒劲刚猛,展现了深圳监狱警察训练有素、团结一致的团队风采。特警队员压轴表演的警棍盾牌操,动作迅速,合作默契,彰显深圳监狱警察过硬的专业本领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值得一提的是,在9个队列中,有1个队列全部由女警组成,她们声音洪亮,英姿飒爽,巾帼不让须眉,是深圳监狱警察团队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