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太威武,看深圳监狱警察不一样的帅气范儿

2019-01-11 18:09来源:深圳新闻网

宣誓仪式

深圳监狱拥有警察700多人。正如深圳这座城市一样,他们来自五湖四海。这支崇尚荣誉的警队用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有志青年加入。他们中间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应届毕业生,有监狱工作行家里手的选调干警,有职场小鲜肉的社会青年,还有从部队大熔炉走出来的转业干部。监狱人性化的管理理念,丰富多彩的警队活动,和谐的团队氛围,高效的工作状态,无不显示着生机与活力,让这只队伍充满魅力。

深圳监狱“变管理干警为培养干警”的管理理念,吸引着全国各地的有志青年加入,让这只队伍始终生机盎然,充满魅力。为了加强内部管理,调动每个人的工作积极性,客观公正评价部门及个人的工作实绩,深圳监狱出台了《优秀团队评比办法》和《警察个人记事考核办法》两套制度,通过近十年的修订、补充、完善,两套制度目前运转逐渐成熟,获得了全体警察职工的充分认可并植根于他们日常工作中,形成了监狱内部良性竞争的氛围,成为了调动他们民警积极性的“良法”。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