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太威武,看深圳监狱警察不一样的帅气范儿

2019-01-11 18:09来源:深圳新闻网

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奋斗!”铿锵誓言,犹在耳畔。活动中,深圳监狱监狱长蔡曙光,带领70名新入职警察面对国徽、手抚宪法,许下了他们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铮铮誓言,这也是深圳监狱对新入职警察开展集中的入职宪法宣誓。

深圳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继光对队列会操高度赞扬。他说,刚才的队列会操动作整齐、声音洪亮,警棍术和特警队表演气势威武,展现了新时代特区监狱警队的士气和精神风貌。同时,他对加入监狱警队的70名新同志表示祝贺,并送上“旗帜鲜明讲政治,立足岗位讲奉献,不断提升讲学习,从严要求讲自律”四句话,鼓励新入职警察在“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引领下,真正实现个人价值与集体价值的内在统一、个人追求与组织需要的高度融合、个人职业与监狱事业的同步发展。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