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嚷着要睡觉、路边当众撒尿……深圳交警猎虎遇上戏精“醉猫”

2019-01-10 21:39来源:深圳新闻网

六、这个父亲心真大 正月初二醉驾载着小孩还追了尾

2018年2月17日22时10分许,南山大队民警在南山区望海路深圳湾婚庆公园路段处理一起追尾事故时,发现谢某驾驶粤B****P号牌小型越野客车行驶至该路段与卢某所驾驶的粤S****8号牌小车发生追尾事故,谢某涉嫌危险驾驶被现场查获。令人惊讶的是,谢某的车上载有一名年纪尚幼的小孩,与谢某为父子关系,发生这种情况,小孩被吓得狂哭,小孩的额头还被蹭到点皮,而谢某走路摇摇晃晃,说话咬字不清,明显处于醉酒状态,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254mg/100ml,随后经抽血鉴定检验,其血液酒精含量竟高达322.23mg/100ml,已经是危险驾驶标准的4倍。

经查,谢某,1969年生,今年48岁,在深圳南山区居住。2月17日傍晚,谢某驾驶小车带着小孩前往南山区博海名苑朋友家中吃饭,期间谢某喝了半斤左右的白酒,一直到晚上21时左右,尽管喝了这么多酒,谢某仍选择由自己驾驶小车载着年仅4岁的孩子回家,最终谢某在红绿灯路口追尾了一辆停车等候通行的小车。谢某表示事故发生后便立马拨打电话给妻子让其过来将小孩带回去,小孩被吓到大哭,自己在一旁安抚他。谢某称自己知道错了,需要承担什么自己都会承担。现如今犯罪嫌疑人谢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于2月18日被我局采取强制措施。

七、夜间逆行出事故 司机竟是深度醉酒

第七宗案例,张某接受酒精呼气测试

2018年5月27日21时25分许,坪山大队民警在坪山区金田路老屋村路段处理一起交通事故时,发现肇事粤B牌小车的驾驶员张某有危险驾驶的嫌疑,执勤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居然高达320mg/100ml,随后经抽血鉴定检验,张某的血检值达到343.01mg/100ml,是一名名副其实的“虎王”。

经查,5月27日18时左右,张某与两个朋友还有一朋友的表弟一共四人在田头吃饭,席间张某喝了四两白酒。20点时,朋友的表弟载着他们到达井子吓村,朋友的表弟回去后,张某由于喝多了胆子有点大,就要求驾车,张某驾车载着剩余两人准备去找个KTV唱歌,张某逆向行驶至金田路老屋村路段时,车辆车头左侧与相对方向正常行驶的一小车车身左侧发生碰撞,造成两车部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张某涉嫌醉酒驾车且逆向行驶,负事故的全部责任。被查获时,张某一直不下车,在实行强制措施将张某拉下车后,醉醺醺的张某接连说“我要睡觉”不下十次,在车水马龙的道路上,张某不仅当众小便,并且在执勤民警让其站好时,张某却对着民警挑衅又手舞足蹈,随后直接倒在绿化带上睡觉,不省人事,让人大跌眼镜。张某已经是深度醉酒的状态,却还执意驾驶小车在大马路上不开车灯逆行,其危险程度可想而知,最终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于2018年5月28日被我局刑事拘留,羁押于深圳市龙岗区看守所。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