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嚷着要睡觉、路边当众撒尿……深圳交警猎虎遇上戏精“醉猫”

2019-01-10 21:39来源:深圳新闻网

附十大“虎王”具体案例:

一、年度最高——醉驾435.78mg/100ml

第一名“虎王”张某酒后昏睡在驾驶室内

2018年4月24日晚22时许,龙岗大队民警在龙岗区坪地街道年丰丰茂街路段处理警情时,发现粤L牌小车的驾驶员昏睡在驾驶位上,醉得不省人事,由于张某昏迷不醒,无法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执勤民警立即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并进行抽血,经抽血鉴定检验,其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竟然高达435.78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是2018年血检数值最高的醉驾嫌疑人。

经查,24日19时左右,张某在龙岗区坪地街道很久没见的朋友家中相聚吃饭,期间其喝了三瓶每瓶250毫升白酒,喝到大概20时,张某感觉身体不舒服,头又疼,便没有告诉朋友自己便悄悄溜了出来,打算回家吃点药然后睡觉。张某想着离家不远,加之酒也喝多,便自己驾驶小车出发,没想到行驶到年丰丰茂街时,张某酒劲发作,头疼欲裂,车开开停停,最终张某将车停在路中,开了车门后昏睡在驾驶位上。车辆停在半道上,引来了路人,路人发现张某的情况后立即报警,交警及时赶到现场处理。张某在医院抢救了一整晚,其因胃出血吐了许多血,衣服上都是血渍,一直到第二天早上意识才清醒过来。

第一名“虎王”张某被送往医院抢救

张某坦言,自己血压偏高,平时有注意不怎么喝酒,也就是有朋友来才喝酒,现在想想其实觉得很后怕,要是没有人报警的话,自己可能再也无法从车里出来了,真心感谢交警,是交警帮他捡回一条命!张某表示明白安全的重要性,他表示自己绝对不会再做傻事,醉驾对自己、对家庭都没有好处,同时他吸取教训,呼吁广大司机朋友不能学他,要记住千万不要喝酒开车!现如今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于2018年4月26日被我局刑事拘留,羁押于深圳市龙岗区看守所。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