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一男子深夜横躺马路上,深圳公交司机竟这样做……

2019-01-09 08:36来源:深圳晚报

乘客自发鼓掌为司机点赞

据了解,当时胡师傅和乘客将男子交给路边的治安员后才离开现场。"这条是快车道而且深夜车速更快,还有很多大货车经过,大晚上司机视线也不好,没有及时撤离的话后果不堪设想。"胡师傅回忆说,这种行为十分危险,一不小心有可能酿成大祸。

▲丽湖车队307线驾驶员胡水清。

谈及男青年躺在马路中间的原因,胡师傅提到,"女子光着脚一直哭喊着叫他起来,他不像生病或者醉酒,还睁着眼睛看着女子但就是不愿起来,我们抬他的时候他还有点抗拒。"因为公交车上还有十几名乘客,胡师傅只好返回工作岗位,无法了解具体原因。

深晚记者还联系上一名当时在车上的乘客谭先生,"当时的情况真的很危险,大家都很担心,就怕后面来车撞上他们,胡师傅这种见义勇为的行为值得点赞,我们还在车上为他鼓掌。"谭先生表示,事后他还专门打电话到深圳市交委表扬胡师傅。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