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除夕当天 深圳开往多条热门路线仍有余票!

2019-01-07 14:25来源:深圳新闻网

出门乘车又临近春运

总有一些旅客当“大头虾”

不是漏了这就是忘了那

深圳铁路警方:

4天帮旅客找回失物价值30余万元

春运期间,深圳铁路警方除了加大各类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外,还专门设立春运执法服务台,组织警力会同车站青年志愿者及街道办义工为旅客提供帮助。1月1日至4日,共为旅客找回价值30余万元的失物。

1月2日,深圳铁路公安处深圳北站派出所民警和安检员在车站安检口发现一个无人认领的黑色双肩背包,内有10万元现金、房产证、个人护照、信用卡等财物。民警将情况反馈给派出所春运执法服务台。服务台民警立即到值班室调看监控,经反复查看,发现是一名身穿灰色毛衣的女子过安检时遗漏了这个背包。

10余分钟后,民警在候车区找到了该女子,通过核实身份信息,确定系该女子遗失财物。


这眼看就要过年了

买不到车票可咋办啊?

别急

这里有免费车票,看过来

▼▼▼

龙岗1130张车票免费送给来深建设者

记者昨日获悉,从1月7日开始,由龙岗区委区政府主办的“龙岗感谢您·把爱带回家”第四届欢送来深建设者春节返乡活动,将通过“龙岗发布”“掌上龙岗”“文明美德信用云”以及横岗、宝龙街道官方微信公众号和“掌上龙岗APP”等线上与线下招募方式陆续募集返乡人员,计划派出返乡免费车票1130张。

活动将设置1个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计划开通前往广西、湖南、江西、湖北、四川、贵州、广东等7个省(区)15个城市的15条线路,以乘坐大巴、高铁等交通方式欢送来深建设者返乡。活动初定于1月21日上午在龙岗长途汽车客运站举行发车仪式,欢送返乡人员平安归家。

据了解,从2016年起,每年的春节前夕免费欢送来深建设者返乡,已经成为龙岗区传承多年的关爱活动。今年的活动除了龙岗客运站主会场外,新增横岗街道分会场、宝龙街道分会场、环卫工人专场3个分会场,不仅增加了火车票让来深建设者有更多选择,惠及人数也从往年的470人增加至1130人。

没有买到票的小伙伴

这一波就不要错过啦!

那么,如果在路上遇到交通违法行为

该如何举报呢?

来看一下交警蜀黍的支招吧

遇到交通违法行为,可通过微信、微博、行车记录仪等渠道有奖举报。记者从深圳市交警局获悉,2018年全市共查实有效举报4.6万宗,发放奖金347万元。

如何提高举报的成功率?交警给出了5大技巧:

01

举报前详细阅读了解相关注意事项;

02

拍摄的图片应包含道路及周边环境信息,

如实填写详细的违法路段和违法发生时间;

03

通过手机拍摄车辆违法时,

应打开手机的定位功能和时间水印功能;

04

举报违停时所拍图片应包含前、后及侧面照片,

通过照片能判断车内无人;

05

举报动态的交通违法,

提供的图片应当能够反映车辆的位移情况

且车辆牌号清晰,

有视频支撑的尽量通过微博上传视频举报。

有奖举报的渠道可选择电话举报(0755-83333333、110)、短信举报(12110)、互联网举报、微博举报、微信举报、支付宝举报、“深圳交警”APP手机客户端举报、智能行车记录仪举报等。



内容来源:深圳商报

编辑:梁煖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小编这么努力

您还不点一个“好看”吗?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