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用走路的方式践行公益”公益百万行第七次起步

2019-01-05 14:00来源:深圳新闻网

本次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参加,图为深圳报业集团队伍


公益百万行的旗手在活动开始之前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1月5日讯(记者 杨浩翰)深圳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因为深圳人用行动关爱他人。1月5日,第七届“公益百万行”在深圳湾公园的日出剧场起步,由企业、社团、市民、学生组成1500多人的方阵齐头并进,为爱行走。

本次步行的距离约2.5公里,来自全市各界的队伍在深圳湾日出剧场圆形大草坪汇聚,一路行至运动公园西草坪。在举办了七届之后,公益百万行活动已筹集的善款达1500万元。这笔资金用在资助深圳5000个困难个体以及包括深圳辖区内居民的突发灾害困难救助,资助深圳困难环卫工,深圳困难大学生以及援助来深建设者子女教育等扶贫济困的公益项目。

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副秘书长、深圳报业集团党组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周斌说,“因为爱,我们再次相聚在美丽的深圳湾公园。因为爱,我们不畏艰难险阻,在播撒爱心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深圳关爱行动组委会副秘书长周斌在活动上致辞并宣布活动起步


领导给爱心企业授牌并合影留念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公益金百万行”助学金捐赠仪式,为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学院三所高校各捐赠了20万元,用于资助这三所学校的困难学子。迄今深圳特区报读者公益慈善基金已资助1613名贫困大学生,累计资助金额达409万元。

道德模范是社会的榜样,在仪式上,也启动了“关爱道德模范公益基金”。陈观玉、姚晓明、李敢、梁小明等多名深圳道德模范也来到现场,见证基金的启动。深圳市零售行业协会也为到场的道德模范献上专门定制 的深圳手信感恩礼包,致敬他们为文明深圳做出的贡献。

本次活动是由深圳特区报社联合市关爱办、关爱基金会发起,并得到了多家爱心企业的支持,例如祥祺集团、东海集团、鹏瑞地产、深圳华厦眼科医院、影儿时尚集团和深圳市秘友圈文化有限公司六家都为活动慷慨捐资,并被授予了“爱心企业”牌匾。



关爱道德模范公益基金启动仪式

发放高校助学金仪式,周斌等领导与学生合影留念

深圳市零售行业协会为到场的道德模范献上专门定制的深圳手信感恩礼包

周斌等领导率先开步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