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除夕还要补课?深圳中小学生寒假扎堆上补习班,争做学霸

2019-01-05 08:05来源:深广电直播深圳

深广电直播深圳2019年1月5日讯 深圳中小学生还有半个月就放寒假了,不过对于很多孩子而言,放假也许比上学还忙,昨天微博上就有人发帖说,孩子上培训班排到年三十。学生寒假培训真的这么普遍吗?《第一现场》记者也前往了解情况。

每逢假期前夕,很多培训机构就开始忙碌。福田百花片区这两栋楼,汇集了数十家培训机构,除了亲子课程、趣味英语、艺术类培训,更多的是针对中小学生的教育辅导培训。记者走访了其中多家机构,咨询寒假班时间最晚上课到哪天,得到的答复大多是1月31日,也就是农历年二十六。对于网贴说有孩子培训班排到大年三十中午,培训机构工作人员则表示,大课不会这么安排,一是老师要休假,二是学生时间也难统一。但如果是一对一的辅导,如果学生需要在除夕或过年期间上课,可以提前跟老师预约。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