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尴尬!深圳男子醉驾出事后自己先跑,把女友扔车上.....

2019-01-05 08:00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1月5日讯 相信很多看过大话西游的观众都还记得一段话,我的意中人是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彩祥云来接我。台词是电影里的,而现实中这两天龙华一位年轻姑娘就猜中了开头,没猜中结局。

她的男友开着借来的敞篷轿车,送自己和妹妹回家,意外撞车之后却打开车门逃之夭夭,然后被事故另一方拦回来送到交警面前,究竟什么原因让她的男友表现得如此失态呢?

车速过快连撞两车

凌晨4点半,正是大多人熟睡时,然而在龙华区民治大道与民乐路交汇处,一辆敞篷跑车却突然失控撞上了前方等待信号灯两辆出租车,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当时跑车速度非常快,由于冲击力很大,整个跑车车头已经变形冒烟,而最前方的出租车直接被撞出路口十几米远。

夜宵喝酒

侥幸驾车惹祸

不过这没跑多远,肇事的司机曾某就被出租车司机给逮了回来,随后马上报警,只见这曾某浑身酒气,讲话囫囵,交警一看这状态就明白了几分,啥也别说了,先做个酒精测试吧。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