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除夕当天 深圳开往多条热门路线仍有余票!

2019-01-07 14:25来源:深圳新闻网

各位小伙伴

周一早上好啊

今天已是腊月初二

年越来越近啦~

大家的放假安排出了吗?

买到回去的火车票了吗?

节前春运车票全部开售

根据铁路车票预售期30天的规定,1月6日旅客已经可以买到除夕(2月4日)的车票,即节前春运车票已全部开售。12306官网信息显示,节前深圳开往多个方向的列车仍有余票。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从车票预售情况来看,多数外出务工的旅客都选择在腊月二十四至腊月二十九之间返乡,高铁是返乡首选。1月30日至2月3日出行高峰期间,深圳往湖南、湖北、河南、陕西、广西、贵州等方向的高铁车票已一票难求,不过至北京(动卧)、上海、南京、杭州等地仍有较多余票。

▲▲▲深圳往上海方向仍有较多余票

记者通过12306系统查询了解到,截至1月6日16时,除夕当天,深圳多条开往热门区域的高铁线路仍有余票,包括往济南、桂林、永州、福州、厦门、潮汕等,尚来得及赶上当晚的年夜饭。

此外,除夕至武汉、长沙、重庆、贵阳、怀化等地的高铁也有余票,不过到站时间都在19时以后。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